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山东春雨节水灌溉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

为深入了解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4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带队到山东春雨节水灌溉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训管理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山东春雨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向徐运国一行介绍了公司参与国家863计划子课题、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性能和国内外市场拓展情况。徐运国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并就服务乡村振兴、共建生产性实训项目与企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春雨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拥有山东省“一企一技”研发中心,相关产品技术性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